周边景点

杉林溪

杉林溪

每年的冬末,一直到隔年的4月,是杉林溪森林游乐区最佳的赏花季,当令的花卉主角,依时序变化,分别为绛红色的山樱花、冷艳高贵的郁金香、百变风情的各式茶花、与俱有王者之尊,历来帝王后妃最爱的牡丹!
农历春节过后,时序进入春天,朋友们不妨在年初来溪头、杉林溪赏花走春,好好地放松心情,呼吸森林芬多精为自己充电,精神饱满的迎接新年度的挑战!

杉林溪各种花卉最佳赏花期如下:

实际开花状况常因气候变异有所不同,建议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喔!

■郁金香(01~02月)

■樱花(02~03月)

■牡丹花(03~04月)

■台湾杜鹃(03~04月)

■紫藤花(03~04月)

■绣球花(05~08月)

■枫红(10~12月)

■水杉(11~12月)

■叶牡丹(11~02月)

■鼠尾草(05~06月&09~10月)

■海芋、金钟花( 01~12月)

交通:自行开车or搭公车(车程约30-40分钟)  

路径:出孟宗山庄大门左转→叉路口左转走杉林溪公路→沿途经过十二生肖湾→约30分钟即可抵达杉林溪森林生态渡假园区啰!

景点介绍:

杉林溪游乐区是有山有水的原始天然风景区,天然的景观有相思台、石井矶、青龙瀑布、松泷岩、留龙头、相映坡、向欣谷、有天然的山洞,有深四、五公尺的水井,有原始天然的森林公园,有群燕筑巢的燕庵,有石壁自成的天地眼,有悬崖峭壁的安定湾,有屹立云霄的竹溪神木,有遍野的鸟语花香,有变化万千的云海,还有享用不尽的山林美景。

杉林溪森林生态渡假园区:049-2611217

南投县竹山镇大鞍里溪山路6号

订房